我校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5-20


516日,由组织人事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的2019年优秀大学生党员评选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组织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经过个人申报、党总支(党委)推荐,全校共有20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评选。会上,参选的学生党员逐一进行演讲,评委根据参评人员的主要事迹及现场演讲表现进行打分。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胡佳卉等10名学生荣获“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根据评选结果,经评委讨论、民主表决,拟推荐经济管理学院胡佳卉参加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切实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学生党员的角色意识、宗旨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人事部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