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到体育部开展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5-20

517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到体育部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体育部相关负责人,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轮滑、健美操等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座谈会。

姚杰听取了体育部负责人关于我校运动队在各类体育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课外体育锻炼、群体竞赛组织开展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体育部近年来各项运动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姚杰指出,体育竞赛是体育教学的延伸和拓展,是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方式。今后体育部还要以更加扎实的体育教学为基础,以更快、更高、更强为目标,不断加强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提高竞赛成绩,为我校体育运动发展再添光彩。

会上,相关教练员分别汇报了各自运动队的训练情况,学生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畅谈比赛、训练的感想和体会。


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