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生学位论文学术规范检测培训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5-23

     近日,我校在8号楼405室举办本科生学位论文学术规范检测培训会。中国知网技术专员孙宁宁来校就“PMLC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各学院教学秘书及部分教师,教学质量有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孙宁宁介绍了“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的学生上传论文模式和学院管理员统一上传模式两种操作方法,并简要介绍了检测结果的统计方法。她还作了现场演示,并解答了相应问题。与会人员通过操作练习,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使用系统对毕业论文进行学术检测的操作方法。

为加强我校学生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学术行为,净化学术环境,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学校从2013年起针对本科生学位论文进行学术规范检测工作,检测范围覆盖本科生的100%。同时,学校还以学术规范检测为契机,严格论文审查,严厉查处各类学术不端行为。本次培训会使各学院掌握了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检测的具体流程,确保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进展。


教学质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