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线网络二期工程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无线网络建设,扩大无线网络覆盖面,满足广大师生对校园无线网络应用的需求,20191月,我校在无线网络一期工程整体运行平稳的基础上,启动了无线网络二期工程,经过半年紧张有序的施工和调试优化,目前二期工程已圆满完成。

    二期工程采用先进的802.11ac Wave2802.11ax标准以及双路双频设计,5GHz单射频支持4*4 MU-MIMO,单射频最大接入速率4.8Gbps,共计安装无线接入点350余个,覆盖范围包括黄海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渤海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及室外广场。校园无线网络与有线网络实行一体化管理模式,支持无感知认证,即在“DLOU”信号覆盖范围内,终端将自动完成认证过程,接入互联网。

    二期工程圆满完成后,目前我校无线网络覆盖范围已包括如下区域: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