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6-12

    61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活动。各学院学生代表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学院的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强军梦”这一主题,抒发报国热情,表达使命担当。真挚的情感、深刻的思想、独到的见解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王一卓荣获一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贾璐铭、经济管理学院王之风荣获二等奖,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丁洁、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杨柄辉、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夏浩然获得三等奖。

    活动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退伍士兵胡宇擎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经历,与会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本次活动是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我校大学生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864082633625671728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