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获批4项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2019年渔业政策研究课题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6-18


近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渔业政策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包特力根白乙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深化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探析与政策完善》、郑鹏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指标体系研究》、郑世忠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渔村渔港振兴模式研究》和于涛讲师主持申报的项目《基于创新驱动的我国海洋渔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获批立项。

渔业渔政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座谈会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渔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重点围绕构建渔业支撑保障体系、提升渔业质量效益与竞争力、推进渔业绿色发展等领域,设置了2019年度渔业政策研究课题。我校获批4项目将为加强渔业发展政策理论提供支撑,并提高本领域决策的科学化水平。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