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大连市法学会到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7-10

79日,大连市法学会副会长惠兆仑一行三人到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9号楼612会议室进行。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副院长朱晖、李雷,法学教师代表和部分法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会发展、学会平台搭建、学会奖项设置、信息发布、法学专家智库、对外交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如何调动法学研究工作者工作积极性、抓好科研项目实施、促进研究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纷纷建言献策,表示法学教育要与法学实务有机结合,双向研究,以此促进法律事业、法学研究的发展。

此次座谈,增进了大连市法学会同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的交流,有利于充分发挥法学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对繁荣大连市法学会、加强大连市法学会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