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1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胡玉才、组织人事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学院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按照换届选举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曲敏、李莹、李智博、武家春、赵前程、唐珏、高璐璐等7位同志当选。

胡玉才做总结讲话。他向新一届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学院党总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同时,要创新人才培养举措,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与条件建设,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工程教育与专业建设的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高璐璐全票当选为党总支书记,赵前程、武家春、李莹全票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