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7-19

718日,我校与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韦敏、副主任李赟等一行11人参加仪式。校长宋林生、副校长张国琛、学校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宋林生代表学校对韦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中心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宋林生指出,学校与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中心(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共同对海洋强国建设作出的积极响应,是推动大连海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大连海洋中心城市的有效契合,是加快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具体体现,也是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双方合作必将推向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更高的水平,也必将取得更大的成果。

    韦敏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双方合作是根据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结合大连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新需要,双方将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中心将积极为学校的科研教学实践创造良好环境,积极在农业科研与推广、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做出成效。

    会上,张国琛与李赟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如何推动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研讨。

科技处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