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7-19

71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举行。校机关党委书记王红琳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胡伟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筑牢为师生服思想努力推动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近五年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按照换届选举的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胡伟、李大智、周东旭、高银山、冯义显等5位同志当选。

王红琳做总结讲话。她向新一届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近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后勤保障、服务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丰富内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高校后勤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以致用,身体力行。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对照标准,争创示范性党支部和红旗党支部,实现后勤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培育优秀党建品牌,激发后勤党组织内生动力和创新能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服务育人的表率,准确把握职责定位,以后勤党组织高质量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氛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胡伟全票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李大智全票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