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中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8-27

 近日,第八届“中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正式开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内地60所高校(单位)641支队伍参赛,共计作品641件同时还有境外8个国家的13所高校(单位)受邀参赛,共计作品14件。

 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派出了8支学生代表队参赛,其中由于欣、贾敬蓓老师指导的,刘玺哲、曲淞、陈国材、王泽明、王君可同学制作的“112号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和于欣、栾剑老师指导的,赵一唯、张洪华、黄维隆、李一卓、孙岩同学制作的“海大海翼号”,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

“中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海洋学会、教育部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的,是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内的最高层次、最大规模与覆盖面的竞赛。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