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重点基地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8-29

为进一步整合全省社科理论研究资源,深入研究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中亟待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培育一批服务发展的智库团队日前,省社科联确立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66个,其中重点研究基地30个,一般研究基地36个。依托我校成立的辽宁省区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海洋经济发展与法律政策研究)获批重点基地,这是我校在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进展。

此次我校获批的重点基地致力于海洋经济发展与法律政策研究。基地将充分发挥社科理论研究的资源优势,深入研究海洋经济发展与法律政策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不断促进队伍建设,扩大学术影响,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有决策咨询价值的研究成果,为辽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和辽宁省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囊服务。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