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玉才参加并主持会议,数据平台填报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教学质量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玉才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是加强教育督导和教育质量常态监测、建立健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填报的数据将应用到对学校各类评估、考核以及专业认证工作中。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各单位部门要根据最新的职责分工,明确主体责任,要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涉及多个部门配合填报的,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工作开展。要准确把握指标内涵,在填报工作过程中对照标准找差距,通过数据填报工作促进办学质量提升,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要以对学校发展负责、对教师和学生负责的态度,吸取往年省内高校数据存疑汇总表中的错报情况,全面如实完成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系统展示学校教学工作发展过程和办学成果,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
    会上,教学质量处负责人对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部署,并对部分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教学质量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