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全校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校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吴连臣重申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做好统战工作尤为重要。
    吴连臣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我校统战工作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他要求基层党组织和统战部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辽宁振兴贡献力量。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