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田源、孟美斯参会。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就学生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措施,围绕学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邓艺在交流中指出,辅导员承担着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要按照新时代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按照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要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桥梁纽带作用和自主管理职能,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协调配合的学生工作体系。她强调,作为学生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学习、多交流、多总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检视学生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举措,强化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祥山就近期工作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阶段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就业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