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姜晓秋,副组长、省水资源管理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晓伟,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杰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指导组的要求及我校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自9月份以来,我校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积极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基层调研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精心选定调研题目,深入一线,走进师生,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研、谈心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撰写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及建议。
    姜晓秋代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她指出,各位校领导精准选题、务实调研,坚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选择了师生最关注的问题,回应了师生的期待,提出了一系列有重大创新价值和转化价值的措施建议。姜晓秋还对调研报告的进一步修改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用好调研报告,及时做好成果转化。同时,对主题教育接下来将要开展的上党课、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找差距、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姚杰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调研报告,并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列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