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对你说--建筑梦想,无限可能”第一期专题报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22

                                          ——给排水专业04级校友赵祥志返校做报告
    近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对你说--建筑梦想,无限可能”第一期在獐子岛教学楼112教室举行。本期讲座的主讲人是我校04级给排水专业的校友大连中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祥志,学院领导、给排水教研室负责人、给排水科学院工程专业2016、2017、2018三个年级的15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赵祥志以BIM技术为依托,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案例,围绕着BIM的应用范围、实际项目、构筑物设计和优化以及BIM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同学们踏入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着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踏实肯干、执着追求。
    整场报告近两个小时,赵祥志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前景,明确了奋斗方向,对于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确定学习目标和未来就业方向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