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组织开展“不忘教育工作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9日,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素质拓展活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两队以对抗形式展开,共设有团队文化建设、团队风采展示、团队协作训练三个环节。素质拓展过程中,每位教师全身心投入,大家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了穿越沼泽、穿越雷阵、动力绳圈等每一个挑战项目。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队伍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