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下午4时,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杰传达了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坚持高位推动,上下贯通,持续有力,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调度,持续深入整改,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党总支(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全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姚杰要求,在看到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我们这一阶段的工作,距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还有差距,要不断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确保我校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姚杰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重点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加快推进我校事业发展、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