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2日下午,2019年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举行,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和失业保险处处长董坚、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强及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大学等近20所高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宣讲会,我校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就业专干、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副校长胡玉才接见董坚等一行人员。他对大连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创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我校将会以此次“大连市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为契机,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为企业与高校、大学生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平台,帮助和支持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宣讲会上,董坚对当前就业形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政策方面作了详实、细致的解读,为毕业生今后在就业、创业的过程中用好、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切实解决就业、创业中的后顾之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旨在紧跟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招生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