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4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非党委委员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
    会上,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相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以及相关文件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等新闻视频。
    姚杰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开展学习《纲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爱国主义教育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融入校园文化和群众性活动之中,进一步健全工作格局和工作机制,引导师生自我宣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学校发展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自觉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向。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调研、深入思考,拿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
    姚杰强调,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全力助推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