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讲坛】大连艺术学校副校长秦岭做客我校第六十期“蓝色讲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9日下午,我校第六十期“蓝色讲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大连艺术学校副校长秦岭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妈祖文化深度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研究》的报告。统战部有关人员、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秦岭从妈祖文化的起源、大连妈祖文化的主要特征以及大连妈祖文化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发展战略中的作用等方面作了报告。报告生动有趣、引人入胜,同时又融入了新时代发展理念,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海洋文化盛宴,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报告提高了我校师生对于妈祖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在拓宽师生的学术视野、启发师生的学术思维的同时,也激发了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热情。

统战部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