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1-23

    近日,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此次比赛是由教育部高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教育分会、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联合指导。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派出11支代表队参赛。经过路演答辩,最终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
    11月13日,大赛组委会在第七届Oi China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装备展览会现场为国家级特等奖作品进行颁奖。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王泽明代表团队参加了颁奖仪式。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一:我校参加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一:我校参加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docx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