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12-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12月3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姚杰、宋林生、张国琛、胡玉才、王玉清、赵乐天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乐天主持。

    会上,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的党总支(党委)书记对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职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主要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个人素质提升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

    校党委书记姚杰对现场述职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客观准确的评价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的各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要通过强化党建工作来引领带动学院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把抓好党建作为党组织书记的最大政绩。

    各党总支(党委)委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对16位基层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