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李大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三个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现场述职,述职主要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
    党总支书记胡伟对现场述职的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客观准确的评价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也指出了问题不足。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后勤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拓展党员教育管理的活动形式和载体,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全体党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