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胡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是我们工作过程中的一个节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后勤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和提升,但还是要注意到工作中的不足和欠缺,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后勤党总支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我们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也希望同志们作为后勤人,要根植后勤,强化服务管理,增强服务意识,练就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毅力,为学校的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