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3日,我校召开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会议,成立了第七届教学督导组。校长宋林生、副校长胡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荣休的第六届督导组成员,学校办公室、教学质量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玉才主持。
    宋林生为荣休的第六届督导组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为新成立的第七届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他代表学校向第六届督导组全体成员在近年来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第七届督导组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加强教学督导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对提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希望第七届督导组成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督促导、以导为主,帮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学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胡玉才对第六届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自实施教学督导制度以来,至今已经7届,积累了丰富的督导经验,形成了规范的工作机制,对于推进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就下一步的教学督导工作,胡玉才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按照新要求,高标准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二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加强督导组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学校督导工作水平。
    会上,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组长高潮代表新一届督导组进行发言,教学质量处负责人对下一步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
    我校第七届教学督导组共有10人组成。组长由高潮担任,副组长由曹丽娟担任,成员为毛连菊、丛吉远、李君丰、张淑香、黄世英、鹿丽、韩胜菊、程绍洪。

教学质量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