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一行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4日,校长宋林生一行先后到盖州市梁屯镇太平山村、建昌县素珠营子乡王君杖子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并与当地党政领导同志进行座谈,共同探讨乡镇发展和帮扶举措。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宋林生认真听取了选派干部的工作汇报。他表示,我校派驻的扶贫干部能够深入贫困村庄、适应新工作环境、打开新工作局面,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学校对此感到非常欣慰。他强调,学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做好驻村干部的后勤保障与帮扶支持工作,有针对性的研究落实扶贫措施和办法,加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共同推动乡村经济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在盖州调研期间,营口市副市长高洪涛及营口市农业农村局、营口市扶贫办、盖州市委组织部、盖州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与会当地乡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扶贫工作给予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选派干部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宋林生一行在当地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选派干部的住宿条件及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