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春节期间驻守岗位教职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1-24

    1月24日上午,农历除夕到来之际,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带着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校领导姚杰、宋林生、赵乐天到我校黄、渤海校区走访慰问在寒假及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们先后走访慰问了黄海校区变电所、教育部设施渔业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黄海校区大门岗,渤海校区大门岗、行政办公楼门岗、变电所等场所的在岗教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各部门值班人员握手,详细询问假期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姚杰对同志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坚守岗位、确保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假期校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寒假春节期间,一些科研一线和特殊岗位的教职工因工作需要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保障着校园的平安和谐,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全力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领导看望慰问黄海校区海边变电所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黄海校区校内变电所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育部设施渔业重点实验室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大门岗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行政楼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变电所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