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2-13

    2020年2月13日,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杰主持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省、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林生,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开学前及开学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预案。做好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等各项工作预案,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想方设法做好防护用品的物资储备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必要物质准备。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学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防控疫情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做表率。
    学校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