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例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2-20

    2020年2月20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例会,会议听取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开学后线上教学、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的形势和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姚杰、宋林生、胡玉才、赵乐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杰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部署,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细化方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辽宁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校平安稳定。三要摸清底数,进一步了解教师、学生的具体情况,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有针对性拿出工作方案。四是严格管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尤其是关键岗位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形成常态化机制,增强工作成效。五是思想工作要到位,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深入挖掘宣传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强化舆论导向,发挥宣传工作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职责,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学校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