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位教师入选全国渔船管理专家委员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3-04

    为更好地适应当前渔船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构建完善新时期渔船管理体系,充分发挥专家智库在渔船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农业农村部成立了全国渔船管理专家委员会。全国共有68名来自各地渔业部门、科研机构、高校及其它相关部门、单位、企业的专家和渔民代表作为委员会成员。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4名。我校党委书记姚杰当选副主任委员,裴兆斌、隋江华、张亚、刘新山、任玉清等5位教师入选专家委员。我校在全国同类单位中入选人数最多,这充分体现我校在全国渔船管理方面的水平。

    全国渔船管理专家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国内渔船管控、保护渔业资源和渔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部署,认真落实农业农村部工作要求,协助开展渔船管理制度建设、调查研究、国际涉渔公约跟踪研究等工作。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