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双方“云”聚首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3-24日,我校举办首场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校领导姚杰、宋林生、胡玉才、赵乐天亲临现场,通过网络招聘平台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岗位、需求意向和学生的简历投递情况,并向工作人员了解视频双选会的企业上线率、学生上线率和线上签约率等情况。

    本次双选会通过我校“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进行开展,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屏对屏”“键对键”的沟通和“不见面”“零接触”的招聘。双选会共吸引249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招聘需求人数超过7000人,参会单位涉及农、林、牧、渔、金融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制造业、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需求专业涵盖我校全部专业。整场双选会会场浏览量达15.7万人次,3307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计投递简历3892人次,353人通过用人单位简历筛选,2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完成线上视频面试,1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学校举办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是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就业工作部署安排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市场建设的主要途径。学校将以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网络平台、提供精准服务,依据毕业生求职意向需求分类举办系列专场网络双选会和空中宣讲会,确保各类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

 

招生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