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一行到我校调研。大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阳,大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校领导姚杰、宋林生、吴连臣、胡玉才、王玉清、赵乐天,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冯守权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数据中心、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海洋动物免疫学重点实验室)、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线上就业服务和线上思政工作情况,以及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的汇报。


    冯守权对学校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教育部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要坚定不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继续坚持“严、实、细、准、狠”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及四个工作方案的要求,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充分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他指出,学校要继续坚持办学特色,充分发挥海洋水产特色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