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召开校党委会 听取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召开校党委会,贯彻落实王明玉副省长来校调研时提出的部署和要求,听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相关学院关于我校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的专题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姚杰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平稳有序开展和校园平安稳定。
    姚杰指出,近一段时期,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统筹推进平稳有序,各项工作方案预案详实充分、责任明确,为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证。他要求,全校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落实学校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要到位;要进一步严格管理、明确任务,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要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