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君主持。
    会上,王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随后大家围绕《意见》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院长王太海谈到《意见》中的一个明显要求是思政课不仅仅要“创新”,还要“创优”。
    王君指出,近期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防疫工作。加强与学生的网上联系,坚持全院师生每日的零报告制度。同时,王君要求大家会后反复学习《意见》,要结合本院实际工作学深悟透。今后要加强思政课程新媒体、新技术的应用,确保创新创优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