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筑梦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0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7日和28日闭幕。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在两会召开期间密切关注两会内容,通过手机、电视等多渠道全面了解两会进程,学习两会精神,在线观看了两会闭幕式。

    5月29日下午,学院全体研究生在腾讯会议app召开“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围绕两会精神展开热议。 

    2017级学生党员孙晓燕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也是全国人大成立66周年。这么多年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坚持党的基本原则,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地参政议政,在中国的政治发展史乃至世界政治发展史上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实现了“开门红”后的又一次政治盛会,必将更加紧扣时代脉搏,谱写出更加恢弘的时代乐章。”

    2018级学生党员吴伟越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国综合国力在提升,中华民族在复兴。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心协力,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

    2018级学生于跃跃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在未来我也会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发展成一名合格党员,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向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增瓦。”

    会上,全体研究生都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锻炼本领,立足学生本职,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把握时代脉搏,勇担时代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