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李俊柱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学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三是要认真领会贯彻《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对照“意见”查摆我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存在的问题,并按照“意见”要求积极整改,切实建立和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