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305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和《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专题中的相关内容,并开展研讨。
    研讨中,郭显久就学习《意见》谈了体会,表示图书馆要按照《意见》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体系建设,加强党总支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职能,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张菁表示,我们要常备不懈打好疫情阻击战,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网络资源建设,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坚实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王本欣表示,中华民族遇到困难和挑战越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越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但是在党的领导下,疫情防控必将取得胜利。
    卢笑明在总结时指出,一是按照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二是结合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加强政治引领,把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落实到图书馆工作各方面。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