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别样毕业‘寄’,浓浓师生情---温暖传递”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17

    夏日炎炎,草木葱茏,又逢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征程、追逐新梦想。受疫情影响,毕业生们无法回到学校来取自己的行李,所以毕业“寄”成为毕业生们离开校园的一道必经程序。这个毕业季,虽有遗憾,但依然温暖,为做好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6月19日开始在熟悉的宿舍里即将掀起一场热火朝天的“行李打包行动”。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近日,我院各位辅导员为了后续行李打包的工作,提前采买了一批必备工具,纸箱、胶带、电子秤和手推车等。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和团委书记李毓霆负责采购和搬运,由孟丽婷和沈文静两位辅导员负责后期的统计整理。烈日炎炎,四位老师为后续的邮寄工作做足了准备,6月19日我院的所有老师都将参与毕业生们全部物品的打包邮递工作,这也是我院老师们送给水产骄子们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

    此去前程,花开似锦。无论是毕业,还是疫情,都无法割舍学校与大海大学子的浓厚情谊。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相隔千里的点滴关怀,让毕业生深切感受到人生征程中来自母校的温暖。同学们,一日大海大人,终身大海大情,大连海洋大学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水产与生命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