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省内返校复学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20

    6月15日上午和18日下午,我院分别组织召开省内和省外返校复学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我院省内37名及省外24名返校研究生分别参会。两次座谈会由院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主持。

    座谈会上,院总支书记邱金英对两批返校的研究生同学们表示欢迎,为返校研究生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和管理规定,并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的同时,要树立我院研究生良好形象,珍惜时间,积极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王伟要求,全体同学要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投身科研工作,并与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教导大家要以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为目标,把握当下,志存高远,践行当代研究生的历史使命,创造更优秀的成绩。

    我院返校研究生们就回校后科研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发言,表达了珍惜在校时光、奋勇争先的愿望。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