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4项“新冠疫情防控”课题获2020年度大连市社科联第一批课题立项并结项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24

    近日,大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发布2020年度第一批课题立项、结项结果的通知》(大社科发〔2020〕5号),我校共有34项“新冠疫情防控”专题获批大连社科联第一批课题立项并结项,其中,6项重点课题,28项一般课题。
    2020年2月10日,为充分发挥哲学社科界的联研优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大连市社科联下发了《关于征集疫情防控相关资政建议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第一时间组织广大教师撰写资政建议,为大连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多项资政建议稿件被采纳并呈报市领导获得重要批示。在2020年度第一批课题立项、结项中,大连市共有204项课题予以立项并结项,其中“新冠疫情防控”专题研究成果183项。

附件:2020年度第一批课题立项、结项结果名单.doc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