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顺利完成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专业2020届本科生毕业答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17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顺利完成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专业2020届本科生毕业答辩。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专业2020届共计118名学生,11位答辩教师,2位答辩秘书,分为2个答辩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毕业设计答辩。
    为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成立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预案。正式答辩前,学院召集答辩组长召开线上会议,对答辩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答辩教师、学生进行答辩前一天的预演和设备调试,提前发现线上答辩屏幕共享和视频播放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以保证答辩顺利进行。
    学生通过前期的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查重检测、导师评阅等环节获得正式答辩资格。答辩过程中学生能够从选题角度、设计思路、设计创新以及不足之处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阐述,答辩老师给予评价并提出专业相关性的问题,学生认真分析作答,为大学最后一场考试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整个答辩过程进行顺利,各答辩组对答辩过程的全程录像与关键画面截屏保留,答辩秘书做好完整的答辩记录,校督导老师全程监督,确保线上答辩质量经得住检验。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