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云答辩师生同心 重指导各展其长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17日,行政管理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15位老师和55名毕业生参加了论文答辩。受疫情影响,此次论文答辩采用腾讯会议云视频的方式进行。为了达到更好的答辩效果,毕业答辩采用分组方式,答辩教师和学生分为三组,召开三场会议,分别由刘海廷、刘洋和姜昳芃担任组长,徐玲、范英梅和郭昕黎三位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其间学生从选题的背景、意义、研究主要内容、对策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组教师对所有学生逐一进行了提问,并针对论文的写作内容以及格式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修改建议。
    行政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工作一直在有序进行,从去年12月份开始,论文指导老师即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毕业论文动员活动,布置了论文初期准备工作。2020年3月底和4月末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云开题”和“中期论文云推动”等相关活动,确保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论文的写作。
    本次2020届毕业生答辩依旧通过“云”方式开展,答辩过程进展顺利,答辩教师评议认真仔细,收获了良好的答辩效果,对提升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