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3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以分会场参会形式参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宗教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民法典》主要内容及相关精神,对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作了进一步学习安排。
    会上,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王黎黎副教授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民法典——走进你我生活”的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鲜明特色、创新理论和现实要求。
    邱金英指出,全院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民法典》的贯彻落实与依法治校有机结合起来;二要抓好贯彻实施,确保落地见效,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水平,带头宣传、推进,切实运用《民法典》维护师生权益、促进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学院发展,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工作举措落实上,抓好常态防疫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