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28

    近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邱金英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中国抗疫最深厚的底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全院上下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的各项工作;要继续将思政元素贯穿工作始终,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扎实推进研究生和本科生思想政治工作。
    王伟在交流发言时指出,要将全力推进“时代新人”课程思政改革作为重点工作,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在全面落实国家课程计划,规范管理学校办学行为,打造高效课堂,着力提高育人质量的基础上,根据专业课程教学内容特点,以结合讲中国故事、讲时政热点、讲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导入,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起坚定的政治信仰,把爱党爱国化为自觉行动,增强了“四个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研讨会上张家润、丁君、韩雨哲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