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成立返校研究生临时党支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8日下午,水产生命学院返校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党支部书记李雪洁,辅导员及6名返校研究生党员分别参会。

    会上,邱金英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希望研究生党员坚定信心,做好守护者,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好抗疫防疫工作;二是做互帮互助的服务队,动员每一位研究生党员、团结服务好返校研究生,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关心同学,让支部成为在校研究生的温暖之家;三是在紧要关头,做好奋进者,引导同学变挑战为机遇,以奋斗姿态和良好心态,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阻击战提供正能量。
    研究生党员们就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他们将带头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凝聚党员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同学正面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加疫情防控,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