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9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9号楼6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院长裴兆斌主持。
    会上,裴兆斌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听取教研室主任对所属专业未就业学生情况汇报,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向与会教师传达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和最新政策解读。裴兆斌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的具体要求,希望教研室主任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密切联系目前未就业的学生,共同努力,继续扎实推进落实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工作。请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落实一生一策,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就业。
    本次毕业生专题推进工作会的召开,是对2020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为全院努力协调做好下一步就业攻坚战指明了方向。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