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迎七一忆初心,抗疫情担使命”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礼赞抗疫英雄,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校党员干部拼搏奋进、开拓创新,抒发“中华民族筑梦人”的深厚情怀,7月1日下午,我校“迎七一忆初心,抗疫情担使命”主题诗歌朗诵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姚杰、纪委书记王玉清、副校长赵乐天在主会场观看了比赛,各党总支(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其他党员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在分会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离退休党委第九党支部老同志带来的《2020……》诗朗诵中拉开帷幕,其他党支部分别朗诵了《红旗下的使命》《感谢有你》《坚守、同行》《我们在一起》《因为有我们》《我看见》《致敬,白衣战士》《不忘初心,致敬英雄》《致敬逆行者,助力抗疫情》《你是这个冬天最美的风景》《因为有你》《初心使命在抗击疫情中闪光》《待到春暖花开》《山河无恙,幸得有你——致敬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疫”路同心,向阳而行》《中国阻击战》等诗歌。参加大赛17支队伍,用声音致敬白衣战士、谱写生命赞歌,抒发大海大人的家国情怀;凝心聚力、助力抗疫,传递爱心、共克时艰;用行动表达心底里那份最深沉、最朴素的爱国情感,表达一心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 激发了我校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奋斗热情,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诗歌朗诵大赛内涵深刻,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沉浸在铿锵的诵读声中,我们感受到了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我们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99周年!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