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大连市社科联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02

    近日,大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大连市社科联第二批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地、哲学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名单。我校“大连市‘海洋+’科普示范基地”获批大连市社科联第二批哲学社会科普示范基地。
    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海洋强国”战略部署,围绕“认识海洋、关注海洋、经略海洋”十二字方针, 落实大连“海洋中心城市”建设规划,以“海洋+”社科实践教育基地为平台,结合大连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活动安排,统筹推进社科课题研究、基地建设和科学普及工作。
    此次示范基地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建设上又取得了新的进步,系统地将我校多年在社科普及方面的成果进行了高度的整合,构建“常态化、特色化、全面化、长效化”的海洋意识宣传和科普工作体系,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服务。

科技处 供稿